我校周培蓓副校长参加了省教育厅举办的“名师送培”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856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18日,我校周培蓓副校长在镇江市丹徒实验学校参加了省教育厅举办的“名师送培”活动。

周培蓓副校长与来自南京市力学小学的黄珍琳老师,以及镇江市丹徒区其他两所学校两名教师,分别为大家带来一节五年级公开课。她们以同课异构的形式,分别对江苏牛津小学英语五年级上学期Unit4 HobbiesStory time Cartoon time 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

周培蓓副校长的课堂从关注每一个孩子的表达需求出发,设计能被孩子感知的生活化的情景,充分调动孩子的情感和思维,带动孩子深度解读故事,挖掘文本隐藏的信息,培养高阶思维(概括、比较、推理、批判分析)能力,提升思维品质。周培蓓副校长寓教于乐,与五年级孩子亲切互动,将我校“5I”课堂的要素(Individual个体,Immersion沉浸,Interaction联结,Intelligence思维,Improvement提升)融入贯穿整节课的始终。在座的观课老师们连连称赞,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课堂中精彩的瞬间。

此次活动由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送培,丹徒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目的是充分发挥名特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指导和辐射带动作用,在当地反响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