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青奥村小学第三届外语节开幕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697

20181217日,沐浴着清晨金色的阳光,南京外国语学校青奥村小学第三届外语节隆重开幕啦!外语节是我们南外青奥村小学所有小伙伴自己的节日, 也是我们用所学英语尽情地自由地表达的节日。我校外语节的主题是Enjoy English. Enjoy life孩子们洋溢着欢乐的双眸,充满着期待!


来了来了,近了近了,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孩子们熟悉又亲切的魏同悦、马舒妍、盛佳三位老师闪亮登场,她们与台下的孩子们亲切问好、积极互动。随后孩子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本次开幕式的主持人冯艺老师和来自三6班的赵青寅同学登台。他们介绍了本届外语节的主题、口号,并通过视频和小朋友们一起回顾了过去两届外语节的精彩瞬间。

那今年的外语节又会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呢?三位来自不同年级的小朋友们向大家一一进行了介绍。一年级将会举办“英语风采展示活动,他们坚信“We can do it!”;二年级同学会参加“英语演讲比赛”,他们高呼“We are ready! ”;三年级六个班小伙伴们会角逐“英语知识竞答”活动的冠亚季军,他们呐喊“We are the best!”。哇,真是丰富多彩、令人期待。Let’s do the most and show the best!


开幕式上,帅气的外教Allen老师也走上台去给孩子们送上了外语节的祝福,祝愿同学们能在外语节的各项活动中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享受英语带来的快乐。


    绚丽的礼花中,南外青奥村小学第三届外语节隆重开幕,大家载歌载舞、共同欢呼。在这个南外青奥村小学自己的节日中,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乐享英语,自信表达,成为最好的自己和更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