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青奥村小学第三届外语节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094

201917日,南外青奥村小学第三届外语节颁奖仪式在操场举行。孩子们的热情与欢呼似冬阳驱散了清晨的寒意。

大屏上的视频带大家一起回顾了本届外语节中的精彩瞬间。一年级“英语风采展示活动”中,同学们载歌载舞、忘情表演,他们尽展风采;二年级“英语演讲比赛”中,同学们胸有成竹、侃侃而谈,他们自信表达;三年级英语知识竞答中,同学们凝神思考、竞相角逐,他们赛出风格!回首一幕幕,南外青奥村小学的每位小伙伴都沉浸在这场属于自己的盛会中,乐享英语,自信表达!

视频结束后,老师们宣读了各年级活动及竞赛的获奖名单并颁发了奖状。瞧,每一位同学都收获满满呢!



语言是思维的工具,也是交流的工具。英语课程具有工具性和人文性的双重性质。外语节的举办让孩子们在丰富多样的活动中充分感知、思考、碰撞、成长。我们全员参与、全心投入、全面发展,望孩子们在学科素养的滋养下爱生活、勤思考、会交流、擅表达,成为自己与他人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