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政协原主席张连珍女士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348

614日上午10:00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政协原主席张连珍女士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张主席一行查看了体育馆、小剧场、图书馆、教学楼等校容校貌,称赞了学校兼具现代化人文性的办学环境。张主席在运动场上观看了全校学生阳光大课间体育游戏锻炼活动,她还走进了一个又一个课堂,观察了解学生的学习情景,走进办公室,与老师们亲切交谈。



我校蒋丽云校长等校级领导边陪同调研,边汇报学校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和学生德育等方面的工作。一路上,张主席和蔼可亲地询问师生校园生活,叮嘱学校要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宗旨。张主席赞扬了我校“十岁集体生日”、“种植小课堂”、“蚕宝宝快快长”等体验式德育实践活动,嘱咐学校要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做好学生的习惯养成和道德品质教育,要鼓励学生自主创新,要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



张主席对学校开办三年来取得的良好社会声誉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全校老师要继续做好学生的榜样,为人师表,积极向上。临近期末,张主席特别关照学校务必要做好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