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舞蹈队赴南京广电参加“红色初心路”文艺汇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9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两高一大”雨花英烈精神的重要指示,11月14日下午,我校46名学生参加了由雨花英烈纪念馆与南京广电集团新闻广播承办的“红色初心路”文艺汇演。

  

  

舞台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瞧,孩子们乘坐大巴车向着南京电视台800平的演播大厅出发啦,她们一路欢声笑语,激动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文艺汇演,我校的舞蹈《花开新时代》作为压轴节目出场。从接到电视台邀约后,音乐组的老师们就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排练,从道具的选购再到舞蹈的编排都凝聚着老师们的智慧与汗水。

精彩的背后,当然也离不开家长团们的支持与配合。

  

精致的妆容,自信的笑脸,让孩子们成为了舞台上最耀眼的光芒。

  

“花开新时代,梦在不远处”,瞧!南外青奥村小学的孩子们怀揣着中国梦,像花儿一样绽放,做新时代的追梦好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