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周旗手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94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三(4)中队的褚楚,今天我非常荣幸地站在国旗下成为一名升旗手。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兴趣广泛的女孩。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各门成绩优秀,已经连续两次被评为六星好儿童,在不久前的击剑联赛中更是取得了女重U8冠军的好成绩。我非常热爱青奥村这个大家庭,老师们循循善诱、和蔼可亲,不仅教授我们知识还培养我们各种兴趣爱好,更是教给我们爱国做人的道理。我们的学校开设了丰富的课程,我在学校里不仅学习了书本上的知识更是学了击剑、游泳、滑板,国际理解等特色课程,运动让我们身体更加强健,国际理解让我们有更广阔的视野更高的格局。击剑运动更是被纳入了校本课,在上次阳光体育学校联赛中我们学校的同学包揽了一半的奖项,身为青奥村的一份子别提多骄傲了。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和同学,谢谢你们一直对我的照顾和关心,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做得更好,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三(4)中队的许博涵,今天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升旗手。我性格开朗,热爱班级,成绩优异,得到过多次生长树小卫士的称号,连续两次被评为六星好儿童。

记得我一年级刚入学的时候,还只是一个害羞的小男生,我很开心能够来到青奥村这个大家庭。老师们循循善诱地教导我,告诉我做人的道理、学习的方法,通过有意思的游戏、手工、探索性问答,让知识不知不觉地走进我的脑海里。还有学校组织的读书节、艺术节、体育节、汉字节、数学节等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节日,让我们在玩乐中收获了很多。同学们,让我们感谢并珍惜学校为我们提供的轻松美好的成长环境,一起努力学习,成长为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儿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