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十一月月月赛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49


    2019年11月28日上午,我校师生们齐聚学校田径场,开展了十一月的体育月月赛活动。本次月月赛的主题是“扬青奥精神 创运动佳绩”,活动内容是往返接力跑和往返夹球跳。



  

 首先开始的是往返接力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各班第一棒的小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奔去

  

  

  

  

 夹球跳接力赛开始啦!瞧,小运动员们轻盈地跳跃、努力地拼搏。


  

 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不时地回响在田径场上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选手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整个赛场洋溢着活力,渗透着快乐,充满着阳光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拼搏的精神。在比赛中同学们收获了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通过比赛也促进了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一道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