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村小学举行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49

 

 为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理念,积极推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开展,全面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11月29日上午,我校举行了2019“欢乐冬季跑、活力青奥 娃”的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仪式上,二(1)班的李奕扬和三(6)班的董昕峣作为学生代表向全体师生宣传长跑活动的益处并发出倡议。随后,教师代表展示了“30秒跳短绳”,体育组张新老师带领16名学生进行了短绳双飞展示,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一声枪响,朱道亮副校长宣布我校2019冬季长跑正式拉开帷幕!瞧,全校师生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地跑起来啦!他们个个积极向上、活力满满,伴随着响亮的口号,一排排整齐的队伍跑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启动仪式极大地鼓舞了我校师生积极参与长跑健身的热情,也让同学们对冬季阳光体育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体会到了“我健康,我活力;我运动,我欢乐”的真实含义。冬季长跑、跳绳、踢毽子是冬季阳光体育活动的三项主要内容,相信同学们通过锻炼,必能不断增强体质、提高意志,逐步养成终身锻炼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