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建邺区2019年“河外杯”中小学阳光体育游泳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172


 11月29日下午,建邺区2019年“河外杯”中小学阳光体育游泳比赛在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举行。我校学生首次参赛,六名游泳小将奋勇拼搏,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五的好成绩。

  

  

 比赛项目分为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和50*4混合接力比赛。其中自由泳比赛尤为考验运动员的体力和耐力,我校学生虽只有三、四年级,但首次参赛的游泳小将们毫不怯场,只见他们奋力摆臂、全力蹬水,一次一次向身体发起挑战。最终陶思宇同学获得小学男子组50米自由泳第二名,陈韵好同学获得小学女子组50米自由泳第五名的好成绩。

  

 50*4混合接力赛更是高潮迭起,在场观众屏气凝神,唯恐错过小队员们的精彩瞬间。接力赛中我校队员全速行进、奋勇追击,最终斩获得团体第四。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愿孩子们继续弘扬拼搏精神,热爱运动,坚持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