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中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391

 12月16日上午,我校三、四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隆重举行,家长们满怀期待走进了美丽的校园。本次活动共开放了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科学、信息、书法9门学科共计28节课,可谓百花齐放,全方位地向家长们展示了我校的课程体系。

    课堂上,不管是久经沙场、经验丰富的中年教师,还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年轻教师,他们都积极践行学校“I”课堂的教学理念,注重培育学生学科核心素养,而孩子们也积极踊跃,自信表达,向家长们展示出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生态课堂,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长们不时地为老师和自己孩子的精彩表现露出会心的微笑,有的家长还拿出相机、手机拍下了一个个难忘的瞬间……


  

 随后,家长和孩子们站在一起参加了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共同体验神圣的时刻。家长们说,当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之时,比想象得还要激动,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光……四4中队带来了以《做一名知法守法好少年》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落落大方,充分展现出南外青奥村小学蓬勃朝气和自信的风采。他们用快板以“三句半”的表演形式让大家认识到知法守法的重要性。相信通过本次国旗下讲话,家长朋友们也一定能够做好孩子们的榜样,做一位知法守法的好家长。升旗仪式结束后,家长们还参加了区“生活与数学”作品和区“建邺杯”足球赛颁奖仪式,见证了孩子们的荣耀时刻。


  

 活动尾声,每位家长都认真填写了家校活动反馈表,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留下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家长开放日,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家长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加强了家校沟通,形成了教育合力。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抓紧、抓牢、抓实、抓好教学工作,使学校的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