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运动 更健康 乐享童年好时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334


六一是孩子们的渴望,六一是孩子们的专场,六一是孩子们的天堂。南外青奥村的校园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绿茵场上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六月一日上午,南外青奥村小学全体同学以“趣运动,更健康,乐享童年好时光”为主题开展了分年级、分时段的微型趣味运动会,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根据年级的不同,体育组老师们设置了适合各年龄阶段的趣味活动项目。




托球大比拼和赶“小猪”

一年级的同学们手持羽毛球拍,一边用球拍推“小猪”一边跑向标志桶,太有趣了,一遍不过瘾真想再来一遍。



 “双节棍”和赶“小猪”

别小看两根木棍,这可最考验手眼协调和运动协调能力,以及小伙伴们的默契程度呢!



 “救生圈”和运水接力

带着“救生圈”我也能跑得快呢!



 “搬运工”和运水接力

 “救生圈”算什么,四年级的同学们搬起沙袋飞奔向前。



终于到了最期待的运水接力,随着一声哨响,三四年级同学们手持装满水的小碗,奔向终点,迅速把水倒入空桶中,空桶中的水位线不断上升,加油声、欢笑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有趣新颖的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孩子们在阳光下奔跑,分享运动的快乐。生活更健康,童年更精彩。


 “云端”联欢真难忘


教室扫除更健康


健康是“1”,只有这个“1”得到保障,未来才有在后面加上无数个“0”的可能。有了强健的体魄孩子们才能精神百倍、意气风发地去迎接生活中的种种挑战,才会真正享受到生活的幸福和生命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