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艺术节,花开每一天 —— 我校第四届艺术节完美收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312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伴着盛夏金色的阳光和栀子花幽幽的馨香,艺术节已经如火如荼开展了两周。615日,我们迎来了“云端唱响,‘艺’起成长”第四届艺术节的闭幕,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那些缤纷、有趣的日子吧!



 “云”上才艺秀

show出实力show出精彩

 声乐、舞蹈、西洋乐、民乐、语言……今年的才艺大比拼紧跟潮流也“云端”了一把,同学们在家录制自己的才艺,以视频的形式发送给老师,评委老师通过观看视频和同学们共享艺术带来的美好。你瞧,小艺术家们的表演多投入、多精彩啊,快给他们鼓鼓掌吧!

 每一年的才艺大比拼都是同学们非常喜欢的项目,有的同学每一年都参加,堪称才艺大比拼的“铁杆粉丝”。今年的才艺大比拼中,同学们同样充分准备,踊跃报名,在这样一个平台上,收获的不仅仅是沉甸甸的荣誉,更收获了自信和对艺术的热爱。



名画模仿秀

向经典致敬

  让经典的名画活起来!同学们,你模仿的是哪一幅经典名画呢?作为本届艺术节的亮点之一,名画模仿秀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各年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一时间校园刮起了一阵cosplay炫风。大家一起寻访世界名画,有的同学更是全家总动员,一起用相机定格艺术的美好,更定格了家的温馨与快乐!




向大师“云”致敬

午间与艺术有个约会

 享一顿丰盛的午餐,来一场饕餮的艺术盛宴,美哉,美哉!午间继续与艺术手牵手,通过纪录片穿越到艺术家的身边,放飞心灵去逛逛拥有浓郁艺术气息的街道、小镇,沉浸其中时,还可以拿起画笔,描绘出心中美丽的世界。




 爱艺术的孩子更健康,爱艺术的孩子更快乐,爱艺术的孩子更幸福,爱艺术的孩子更自信!同学们,让爱艺术的我们乘着盛夏的风,飞向那更美、更远的艺术天地吧!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