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周旗手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212


  

大家好,我是三(3)中队的廖婉辛,任中队文艺委很荣幸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我爱看书,跳舞,弹钢琴,我也热衷于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需要的人送去温暖。热爱集体,并积极参加少先队的各项活动,我也是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先队员,多次被评为校“六星好儿童”、“优秀班干部”、今年更当选为“金榜六星好儿童”、“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我会珍惜升旗手这一荣誉,时时激励自己,在各方面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



  

大家好,我是三(2)中队李锦轩,一个刻苦勤奋,对学习和生活充满热情的男孩儿!我喜欢“探索”,在“童创未来”全国青少年科技大赛中我荣获了科技创新奖和最佳人气奖。在“金钥匙”科技竞赛学校的语数外等学科竞赛中,我都收获了满满的一等奖。我喜欢“挑战”,“每个人的成长就是不断战胜困难挑战自我的过程”,在星星火炬英语口语大赛中,我荣获了江苏省特金奖章。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比赛中,我获得了一等奖。省游泳比赛我获得了“金海豚”奖。我喜欢“阅读”乐于“写作”,我的习作常常在《扬子晚报》和《金陵晚报》上发表。荣誉的背后,有我的付出,也有老师辛勤的汗水和同学们热心的帮助。

我成长在三(2)中队,我热爱三(2)中队,我喜欢这个富有朝气、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班集体。老师就像是我们的朋友,同学之间无私的关爱,我的每一天如同沐浴和煦的阳光中,我的梦想在此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