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周旗手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05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三(5)中队的胡富源,今天能成为一名升旗手,我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

我是一名活泼开朗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小男孩,我喜欢唱歌、跳舞、看书、下围棋。在校内外积极参加过一些比赛,也得到一些奖项;我喜欢运动,代表学校参加过两届团体啦啦操比赛,都荣获区二等奖;暑假期间还参加了亲子迷你马拉松。

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作为一名小学生,也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我还多次参加一些公益捐赠活动,为贫困地区捐一些衣物、鞋子、书籍等;尽自己所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要在实践中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因为态度决定一切,让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三四中队的陈思潼,此时此刻当上升旗手的我十分激动,因为我渴盼国旗能从我手中与红日一起升起,鲜艳的红旗在蓝蓝的天空飞扬,在我心中洋溢的不仅是强烈的自豪感,更是会激发我内心昂扬的斗志,这一刻终于来了!

我们三四中队是一个温暖的大集体,里面有爱我们的老师,有互助的同学,我在这里生活,更在这里和同学们一起成长。在三四中队里,我是一名小队委,我遵守纪律,团结同学,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老师对我的信任。因为乐于帮助他人,所以我被班里的同学称为“热心肠”。在生活中,我用热情感染同学,一起奋斗,让大家成为更好的自己和伙伴;在学习上,我用勤奋激励自己,让明天的自己比今天的自己更出色。有了这样的一份信念,我们班级体越来越温馨了,我也获得了“优秀少先队员”“金榜六星好儿童”等光荣称号。我兴趣爱好广泛,唱歌、舞蹈、绘画、弹琴都不在话下,老师说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百灵”呢!

今天我以旗手的名义、以蓬勃向上的少先队员的名义升起五星红旗,我会珍惜升旗手这一荣誉,用这一抹红激励自己,让自己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表现得更精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