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出创意 “画”满幸福——家校合力共绘美好校园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268


  走过夏蝉,步入初秋。

风儿微凉,阳光正好。

本月七日,彩虹般的青奥园里来了很多“小客人”。

走!一起去瞧瞧吧!



哇哦,这么温馨有趣的小景,都是谁的创意呀!

原来是青奥娃娃们和爸爸妈妈们一起,用一双双巧手和一颗颗热情的心,让小小的画笔和校园环境一起迸发出缤纷的创意光芒。

参与本次活动的共有二十组家庭,每一组家庭充分发挥全家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将校园里一个个不起眼的小角落变成他们心目中有趣的模样。

上午8点30分,活动以“寻宝游戏”拉开序幕。每个家庭得到一个任务信封,根据信封中所提供的线索照片,先寻找校园中对应的位置,再进行创意彩绘。



找到位置开始创作啦!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十二生肖”

金秋灿烂的阳光里,孩子们的一笔一画透着他们澄澈的快乐,一颦一笑更是折射出孩子们对校园的喜爱!



同学们,快来找一找!惊喜都在青奥园的角角落落哦!


  


  孩子们有家长的陪伴是幸福的,能在校园里留下属于自己的小景更具特别的意义。眼前这温馨的一幕幕,也成为温暖的青奥园里最美的风景。



这场特别的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虽然墙绘是静态的,但大家收获的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孩子们还将继续演绎自己丰富多彩的童年,在青奥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遇见更美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