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阅读之星&国际语言能力实践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436


我校以“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儿童”为目标,致力于在每天的英语课堂给予学生积极充分使用语言,勇敢自信地进行英语思维与表达的机会,提高他们“用英语做事”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

  

  

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的2020年度北外阅读之星英语风采展示活动中,我校学生再获佳绩。共有75名同学荣获市级奖项,其中一等奖20人,二等奖23人,三等奖32人。此外,吕尚,严语周,高熙雅,吴泽豪,马俊佑五位同学,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学校被授予“2020年度第七届北外阅读之星英语风采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0国际语言能力江苏省实践活动”中,我校共有156人获得市级奖项,其中56人获特金奖章,37人获金质奖章,39人获银质奖章,24人获得铜质奖章。


  

此外,我校四8班的王誉熹同学凭借其出色的双语能力成为了2021江苏少儿春晚小主持人,受到了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频道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章

  

  

祝贺所有获奖同学,也期待更多的同学能在将来更丰富多元的英语活动中,充分享受英语学习的乐趣,成为更棒的自己!Enjoy English, enjo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