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二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68


爱如春夜雨,携手话成长;

爱如五彩光,合力筑梦想!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优化构建家校共育机制,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和学生在校学习及生活情况,我校于3月25日、4月1日分别迎来了一、二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各班分别开放了三节课和大课间活动,家长们深入课堂,在集体中更全面地了解孩子,更科学地帮助孩子健康成长,与孩子们一起感受快乐的童年!

一大早,可爱的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满怀期待地走进美丽的青奥园,共同度过愉快又美好的学习时光。

  

  

课堂是教师集中展示学校教育情况的主阵地。家长们坐在孩子们的身边,深入孩子的日常学习中。早读课,井然有序,书声朗朗;语文课,自信表达,趣味多多;数学课,情景助学,思维碰撞;英语课,绘声绘色,生动精彩;美术课,美妙画卷,指尖绽放;音乐课,动听音符,风中起舞;体育课,灵动身姿,快乐跃动……家长们认真地观察孩子们的成长情况,倾听他们的发言,感受他们的成长。

  

  


  



  

阳光大课间,爸爸妈妈们跟随孩子们来到运动场地,忍不住参与其中,体验运动的快乐。

  

  

活动结束时间,学校还特别安排了交流环节。在班主任老师的引导下,家长们有序来到图书馆,与班级的任课老师个别交流。


  

家长们和蒋校长一起交流。

  

我校一、二年级家长们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学校“十四五”的更高品质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活动让家长走进课堂,亲子共学,零距离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与生活,见证成长的力量,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欢迎。今后,我校将继续定期开展此类活动,家校合力,共促每一个孩子的身心健康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