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之星"星光闪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27

 “广大教师要

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

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

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

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以下为本次的“月度之星”:

张政

张政老师是一(4)班教育小组成员,兼任团支部书记和总务主任助理的工作。工作中,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事务琐碎而繁重,但他总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尽职尽责地完成每一项工作。

课堂上,张老师幽默风趣的同时并对孩子们严格要求,不仅提高学生体育学习兴趣,也塑造了良好的课堂纪律。

一年级学生和家长刚刚接触国家体质健康测试,不知所措之时,张老师提前进行了预测并精心制作了体测预测成绩单,为家长排忧,为学生解难。

总而言之,张老师用心对待工作,用爱传播知识。

推荐部门:一年级组

高金雪

她像一个小太阳,温暖身边每一个人。课堂上,幽默风趣,用智慧启发孩子自生长,孩子们喜欢她;工作中,待人真诚,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同事们信赖她;生活里,积极向上,拥有满满的正能量,伙伴们亲近她。因为有她,偌大的校园干净、美丽。因为有她,食堂的饭菜卫生、可口。因为有她,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我们要高声赞美你,高老师!

推荐部门:二年级组

李雪婷


课堂上,她循循善诱,灵动又充满力量;工作中,她一丝不苟,认真又无比执着;生活里,她善解人意,真诚又细致入微。她是学生成长路上的指路明灯,以一片赤诚之心,温暖学生。她的内心涌动着如火的热情;她的笑脸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总能带给身边人无限温暖。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她认真研究教学,在一次区级公开课开课前,她虚心向有经验的老师请教,自己更是利用下班时间在空教室里一遍又一遍地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这节区级公开课得到了参与教研老师们的高度评价。

推荐部门:三年级组

曾曦婷

她是四年级的一名英语教师,同时担任班主任和四年级年级组长。她每天都是那么热情、真诚、充满活力。

曾老师是孩子口中的良师益友。每天课间,曾老师都扎根在班级,给予每一位学生关切的问候与暖心的帮助。她对孩子们真心的爱护、理解、尊重,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师爱。

她是同事心中的好伙伴。曾老师工作细致,认真负责。当其他老师需要帮助时,她总会义不容辞地站出来为大家排忧解难。这就是曾曦婷老师,一个温柔可爱、爱岗敬业的好老师!

推荐部门:四年级组

张婷

她承担五年级两个班的数学教学工作,兼任其中一个班的班主任,同时也担任五年级数学组的备课组长,尽管任务繁重,但她总是保持着好的精神状态去处理一件件事情。孩子们再小的事也是大事。她的教育格言是:把爱带给每位学生。

在她的带领下,孩子们也认真努力变得越来越优秀。作为备课组长,她与组内老师一起研讨好的教育教学方法,让孩子们能顺畅的从中年段到高年段过渡。

推荐部门:五年级组

王梦影

她是一名温和而坚定的英语老师,也是一位认真负责的备课组长。课上的她始终以学生为中心,智慧地启发学生,设计满足孩子不同的发展需求课堂。课后的她细致入微地关心孩子们的生活和全面发展,并在学习上给予每一个孩子个性化的辅导,为他们量身定制最适合的学习方案。作为备课组长,她带领组员们认真备课磨课,精心设计每一份作业和练习,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优秀案例,帮助整个组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浓厚的教研氛围。

推荐部门:六年级组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我们南外青奥人,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温暖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儿童是我们的目标,更是我们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