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促提升,分享共进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171

为更有效地开展班主任工作,提升班主任队伍整体素质和管理班级的能力,昨天中午,我校开展了班主任学习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我校四位班主任老师结合秦淮区教研员芦芳老师的“静水流深 玉汝于成——例谈后疫情时代教师智慧处理家校矛盾”主题育人讲座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

邵娟老师侧重分享了如何做好家校沟通,增强学生和家长的信任,关注师生的身心健康,更好地实现家校育人

潘媛老师条理清晰地介绍了如何智慧地开展家校共育,加强对学生的追踪帮扶

朱文卿老师深入分析了只有相互尊重、相互包容,家校合作协同育人,才能达到“1+12”的效果

王鸣瑾老师分享了“用心、细心、交心”的沟通法宝,阐释了“用心沟通”的重要作用。

师者匠心,奋力笃行,学无止境,成长不停。班主任老师们尽心尽力,忘我工作,虽然经常被调侃为天下最小的主任,但依然学习着、摸索着、不断进步着、一路收获着。学校也将继续为班主任老师搭建更多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促进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的理念更新和专业成长。